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喜报】聊城三中举行青岛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喜报】聊城三中举行青岛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3年05月19日 16:02:46 访问量:2398

为进一步加强中学与高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建立双方友好合作长效机制,5月18日下午,“青岛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我校知行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郝伟、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院长助理邵渭泉,聊城三中副校长王永辉、校长助理刘习峰、教学服务中心主任黄凤、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立贤、高三年级主任袁晓丽参加本次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刘立贤主任主持。

首先,王永辉校长代表聊城三中对青岛大学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基本学校概况作了简单介绍。他表示,本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是两校深入合作的新起点,希望两校不断深化合作,不断拓展教育维度,将拔尖培优推向高阶,力争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随后,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郝伟简单介绍了青岛大学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此次授牌后两校能够建立更加深厚的情谊,继续携手共创发展机遇,共育英才,实现互惠双赢。

最后,王永辉校长与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院长助理邵渭泉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青岛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郝伟书记代表青岛大学向我校颁发“青岛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赠送喜报,双方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架起了聊城三中与青岛大学之间沟通交流、合作共赢、携手发展的桥梁。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办学水平,加强人才培养,更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祖国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王亚茹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