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风采(三) ——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

文明校园风采(三) ——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

2020年11月11日 10:42:37 访问量:3341

习总书记指出,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要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聊城三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师生环保意识、垃圾分类知识水平与实践能力,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学期伊始,聊城三中组织师生开展“小手拉大手,环保进社区”垃圾分类知识进社区活动,通过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彩页,讲述垃圾分类知识等形式,使垃圾分类在居民生活中成为“新时尚”。

通过主题班会宣教垃圾分类知识,培养垃圾分类意识与能力。

在校内教学楼、办公楼、卫生区等处设置分类垃圾桶,实施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主题优秀板报

聊城三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掌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培养垃圾分类良好习惯,成为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实践者、监督者,为国家的绿色、长久、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桂倩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