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风采(二)——勤俭节约,我们在行动

文明校园风采(二)——勤俭节约,我们在行动

2020年11月11日 10:21:41 访问量:3099

“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不仅是我们一路走来、发展壮大的重要保证,也是我们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重要保证。”习总书记再次强调要务必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深刻指出不论我们国家发展到什么水平,不论人民生活改善到什么地步,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永远不能丢。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古往今来,节俭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价值取向和道德风尚,留下了“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破由奢”的历史警思。我们青年一代也要坚决抵制生活奢靡、贪图享乐等不正之风,从自己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节约一粒粮、一滴水、一度电,把节俭节约的理念融入生活各方面,固化为个人行为准则。为引导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好习惯,做到内化于心,外成于行,聊城三中特推出“勤俭节约”优秀板报展播。

优秀板报展播

           高三年级           

高二年级

高一年级

编辑:王桂倩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