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评价 > 聊城三中总校2023年体育文化节暨秋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聊城三中总校2023年体育文化节暨秋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2023年10月08日 15:27:17 访问量:487


聊城三中总校2023年秋季运动会

闭幕式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10月8日,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下,我校2023年秋季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胜利闭幕!聊城三中副校长王永辉,纪委书记曲绪强,校长助理刘习锋,团委书记张中正,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程小全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程小全主持,校长助理刘习锋致闭幕辞,总裁判长王保刚宣布各项比赛成绩。


闭幕式上,刘习锋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辛勤工作的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运动,学会调节。将运动作为排解不良情绪的“解压室”;二是要乐于参与,享受成长。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增进友谊、收获成长;三是要崇德修身,向善致远。将修身立德放在首位,心怀善意,行稳致远。


运动场上,同学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汗水和欢笑相拥,泪水和挫折交融。他们不但在竞技中锻炼了自我,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他们以昂扬的姿态展示出了三中学子奋发图强、永不言败、团结奋斗、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获奖班级学生代表领奖


精彩瞬间


教工项目


赛后拍照留念


今后,三中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竭力进取,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我校建校70周年校庆献礼!



图文 | 各年级 田晓燕

编辑 | 田晓燕

审核 | 刘习锋 程小全




编辑:田晓燕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