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评价 > 全环境立德树人,同携手共育未来——聊城三中总校区2023年体育文化节暨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全环境立德树人,同携手共育未来——聊城三中总校区2023年体育文化节暨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3年10月07日 15:28:18 访问量:913


聊城三中总校区秋季运动会

(特约视频制作:袁凯伦)

迎着秋日的朝阳,怀揣激情梦想,2023年10月7日,聊城三中总校区体育文化节暨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聊城三中党委书记、校长赵振林,副校长王永辉,纪委书记曲绪强,校长助理刘习锋、张海洲,团委书记张中正,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程小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程小全主持。

开幕式开始,国旗、校旗、彩旗、裁判方队及各年级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彰显着自信昂扬的青春风采。

国旗、校旗方队

彩旗方队

裁判代表队

高一年级代表队

高二年级代表队

高三年级代表队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穆起立,行注目礼。


随后,聊城三中党委书记、校长赵振林致开幕辞。赵校长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精心筹备此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教练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赵校长深情寄语每位学子: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胸怀家国;二是希望同学们心中有梦,奋斗不止;三是希望同学们乐观自信,健康成长。同学们要牢记自身肩负的时代使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充分释放青春激情,尽情追逐青春理想!

赵校长致开幕辞

裁判员代表刘坤老师宣誓

运动员代表刘北聪同学宣誓

接下来,各年级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运动会节目表演。

高一年级《大众健美操》

高二年级青海班《雪域踢踏》

高三年级《摩登串烧》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接下来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吧。




图文 | 徐显跃 田晓燕

编辑 | 田晓燕

审核 | 刘习锋 程小全



编辑:田晓燕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