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园地 > 喜报!聊三学子荣获全国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

喜报!聊三学子荣获全国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

2023年11月10日 20:00:00 访问量:832
2023年11月10日,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NOC)项目比赛最高奖项“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揭榜,我校高二年级学生李延安摘得此奖项。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只有49名学生获此殊荣。
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是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的最高荣誉。该奖项以促进“自主创新”为目的,颁发给具有科技创新精神的青少年学生以及科技教育工作者。仅NOC大赛决赛各赛项各组别一等奖前三名获得者具有此参评资格。
经过省赛选拔,全国决赛比拼,李延安同学成功入围恩欧希评奖。他始终沉稳钻研程序,面对各种难题迎面而上,利用课余时间优化作品,力争创新,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校自2023年以来,科技创新教育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就,先后被认定为山东省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科基地;山东省创新素养培育实验学校;山东省少年科学院科普基地;山东省首批省级特色高中;山东省科普示范工程(科普团队)。并获得首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节优秀组织单位,“‘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科普行动”全国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我校长期积极开办各类特色社团课程,不断开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局面,为培养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开辟出一条具有三中特色的创新路线。



编辑:王春梅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