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园地 > 技能拓展丨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无人机团队校园行

技能拓展丨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无人机团队校园行

2023年12月28日 16:15:58 访问量:642
为拓展学生视野,提升科创能力,激发学生对无人机学习的热情和对摄影术的趣,增强动手实践能力,2023年12月28日,聊城三中新校区在3号教学楼106报告厅举行了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无人机社团进校园活动,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演艺学院副院长王大鹏,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无人机航拍总队指导教师白媛媛、邓扬帆莅临我校指导,聊城三中副校长许生勇,聊城三中新校区教学服务中心主任李兵出席,新校区无人机社团、摄影社团师生、全体宣传人员参与本次活动,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无人机航拍总队学生代表为我校师生进行无人机展示表演。活动由李兵主持。

活动尚未开始,来自无人机社团和摄影社团的同学们就携带着自己的“宝贝”设备们早早到场等候,来自专业无人机摄影团队的专家们一入场,同学们就抱着手中的“装备”与专家们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被同学们的热情感染,王大鹏院长激动地为大家带来了关于“科德杯”无人机大赛的最新消息,随后通过播放拍摄片段、学生成片及与央视频合作的短片等形式,就无人机及摄影技术等专业知识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讲座。

随后,指导教师邓扬帆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以随机问答的方式了解了同学们的设备持有情况、拍摄偏好和个人风格,并向大家展示了科德学院同学们在坝上草原等地拍摄的银河、奔马等摄影作品,以专业成图为范例,为同学们带来了关于摄影器材及拍摄技法的经验分享。

讲座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带着自己的无人机和摄影器材来到室外场地,演示练习成果,接受专家指导,并观摩了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无人机航拍总队学生代表们的花样无人机飞行表演。低空悬停、疾速升空、快速滑行……一架架无人机在他们手中灵活翻飞,时不时引发同学们和围观同学的惊呼与喝彩。


活动尾声,同学们纷纷围起老师们交流起来。本次活动极大地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对于对无人机和摄影感兴趣的师生们来说,可谓是一次非常精彩而具有科研趣味的宝贵经历。希望同学们以专业团队为榜样,将自己的爱好继续发扬下去,并凭借优异的成绩,在大学学府中开拓属于自己的独特人生路!

编辑:张辛茹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