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春节慰问送关怀 新年走访暖人心”——聊城三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慰问送关怀 新年走访暖人心”——聊城三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8日 09:17:09 访问量:5163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文明校园建设,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上午,聊城三中校长助理张海洲、党委办公室主任张西坤带领党员干部一行到东昌府区斗虎屯镇斗虎屯村开展了2023年春节慰问帮扶送春联、送福字活动驻村“第一书记”刘增贤、斗虎屯镇人大主任袁德海、党委副书记武存鹏参加活动。

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学校为群众送上米、面、油等物资,把学校的关怀关爱及时送到群众身边,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一支毛笔,一方墨碟,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席祝新、周中良、高博、金浩位书法名师红幅铺展、挥毫泼墨,笔锋婉转处浓墨飘香、妙句成双。

对新年的美好期盼浓缩一副副春联当中,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

爱心无价,真情永恒,情暖万家。下一步,学校将持续以实事好事送温暖、送关怀、送真情,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将党和政府温度传递每一位群众的身边,为创建文明城市凝聚强大力量。

编辑:杨璐佳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