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聊城三中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聊城三中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2年04月15日 08:55:56 访问量:3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党员教师培养全过程教育,413日下午,聊城三中科创中心二楼阶梯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聊城三中党委书记、校长赵振林在培训班上作动员讲话。本次培训由聊城三中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海生主持。

赵振林从端正入党动机、坚持思想入党、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培训实效等方面勉励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不断审视自身入党动机从而坚定理想信念;要在提高党性修养中汲取奋进动力,通过持续性学习追求卓越,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培训开始前,6名新提交入党申请书的老师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聊城三中党委办公室主任张西坤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性质宗旨、党员入党程序和流程、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等内容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刘海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保持党的血液鲜活,是党的建设的长期性工作。举办培训班,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较为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也是入党前的一次检验和考察,对于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主动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自觉学习的理念,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主动作为,把个人追求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岗位工作中磨练党性。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动态,时刻检查自己是否真正在思想上入党,反思差距和不足真正做到把共产主义的理想情操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成自己的信念和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的队伍中来。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用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追求卓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杨璐佳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