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感动校园•教师风采” 系列展播——聊城三中张海红

“感动校园•教师风采” 系列展播——聊城三中张海红

2021年05月16日 20:07:49 访问量:5804

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永远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

张海红,聊城三中物理教师,走上工作岗位二十二年来,她一直手捧着一颗赤诚的爱心,憬着美好的教育梦想,为人师表,切实履行职责,关心热爱学生,无私奉献,努力使自己凭着高尚的师德、精湛的教艺和优异的业绩,成长为一名学生喜欢、家长满意、同事领导认可的人民教师。

在学生心目中,她是爱的“妈妈”。张老师将自己浓浓的爱播撒进孩子们的心田。学生们由衷地说:“张老师不但教会了我们知识,而且还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人”。在同行心目中,她是教学的行家,自工作以来,她一直坚持学习物理教学专业知识,勤于钻研教育教学理论,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潜心研究教育教学方法,虚心向其他教师学习,教育教学成绩突出。担任学校物理教研组长和年级物理备课组长。先后获得聊城市教学能手、聊城市高中教学优秀教师等称号,获山东省物理优质课二等奖、聊城市物理实验优质课一等奖等。


在教学中,她坚持把一丝不苟的态度贯彻物理教学的始终,特别注重提高教学技巧,特别注重授课艺术、关注师生互动,力求深入浅出,力求通俗易懂,力求精彩完美,形成了“亲切自然、以生为本”的教学风格,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学生学习效果良好。并多次在全市高中物理研讨会议和校内上公开课和示范课,教学能力得到学生好评及领导和专家们的认可。参加国培班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和一线优秀教师培训,均被评为优秀学员。

她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高尚的师德、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在出色完成物理教学工作的同时,也担任过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成绩优异,班风良好。在班级管理工作中,注意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意志品质,注重学生的思想转化工作,经常和学生交流,给予学生全方位的指导与引导,给予学生信心与鼓励,得到学生的爱戴和学生家长的称赞与好评。获得聊城市优秀班主任、聊城三中十佳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选择了教育就是选择了奉献,“痴心一片终不悔,呕心沥血育英才”,在教育这个美丽的岗位上,张海红已无愧而充实的走过了22个阳光灿烂的春秋,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她将继续奋斗,义无返顾的一路走下去,在聊城教育这片多彩的百花园里勤奋耕耘,积极探索,更加快乐的倾注阳光般的爱心,奉献无悔的人生,让每一株“树苗”都茁壮成长,让每一朵鲜花都灿烂开放!

编辑:王桂倩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