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荣誉 > 再获第一!聊城三中学子在聊城市第七届“学宪法 讲宪法”大赛中斩获佳绩!

再获第一!聊城三中学子在聊城市第七届“学宪法 讲宪法”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年09月25日 16:04:10 访问量:3787

9月24日,在聊城市第七届“学宪法 讲宪法”大赛中,聊城三中学生叶浩宇斩获演讲比赛高中组第一名!李绍涵同学荣获知识竞赛高中组二等奖!

聊城市第七届中小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由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聊城市司法局协办,聊城三中承办。在本次比赛中,聊城三中获优秀组织奖、团体第二名。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教育是法治教育与国民教育的基础,也是现代法治国家的基础性工作。宪法记录描绘着我们民族的历史、现实和未来,承载着“共和国的价值观”。作为一名中国公民,心中要对宪法充满敬畏,作为一名学生,更应当从小树立对宪法的正确认识,用宪法所传达的价值理念指引我们的人生。聊城三中不断加强法治教育,为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编辑:王桂倩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