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光 > 走进大自然,文明伴我行——聊城三中2020级高一励志远足活动

走进大自然,文明伴我行——聊城三中2020级高一励志远足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08:54:32 访问量:3737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崇德尚学,知行合一。4月11日,聊城三中组织2020级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开展励志远足活动。聊城三中德育副校长许生勇向学生代表授校旗并作远足动员。上午11点30分,师生平安返回校园,行程20公里的远足活动圆满结束。

2015年开始,聊城三中每年都会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励志远足活动,这一活动已成为聊城三中一张靓丽的教育名片。

本次远足活动还得到了广大家长朋友的支持,家长朋友们跟着孩子一起,坚持走完全程,为孩子们做表率。

                                      出发!

编辑:王桂倩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