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评价 > 凝心聚力庆元旦——高三年级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凝心聚力庆元旦——高三年级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23年12月28日 09:25:06 访问量:206


12月27日,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高三年级拔河比赛决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紧紧握住绳子,脚蹬地,身体后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了比赛的胜利竭尽全力。时不时出现难分胜负,势均力敌的状态,赛场上冠军争夺战更是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台下拉拉队员的呐喊此起彼伏,呼声一片,将拔河比赛的技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现场氛围扣人心弦。


在体育组的精心组织下,以班级为参赛单位,经过46场角逐,最终14班,7班,19班,25班分别夺得分组冠军。


本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聊城三中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意志的平台。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聊城三中将继续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积极开展各类体育活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健康贡献力量。


图文 | 王喜鲁

审核 | 刘习锋  程小全



编辑:田晓燕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