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育评价 >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聊城三中青海班中秋晚会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聊城三中青海班中秋晚会

2023年09月30日 15:29:00 访问量:335

中秋逢国庆,天涯共此时。中秋之夜,聊城三中大礼堂里一片欢声笑语、掌声雷动。在学生发展中心指导配合下,青海班师生精心组织的中秋晚会拉开序幕。青海班班主任李兵、梁国颖、刘清俊,青海班生活教师周显祥、孙桂宗、侯桂兰与青海班同学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民族团结一家亲,佳节祝福暖人心。青海与山东,山水同源,情谊深厚。佳节将至,聊城市委统战部也为青海学生送来了中秋月饼及文具,加强了心与心的联结,更让青海学子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中秋节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为了让身处异乡的青海班同学感受家的温暖、缓解思乡之情,聊城三中在每年中秋节这一天都会为青海班学生举办联欢晚会,每年的中秋晚会更像是师生的欢乐聚会。今年,为了能在晚会上呈现最精彩的表演,青海班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认真排练,用心编排了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等节目。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们也参与进来,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整场晚会师生互动,掌声迭起,精彩不断。


一首首歌唱新时代、赞美祖国的歌曲让远离家乡的学子忘却了思乡之愁,感受到校园里的温暖,也将“同享一轮明月,共祝家国幸福平安”的心愿传递给师生。


聊城三中青海班是山东省对口援建青海省项目,学生主要来自于青海省海北州。2015年8月首届青海班开班,在学生培养过程中,学校不仅注重知识的传授,更注重人格培塑和人文关怀。学生在充满爱的环境下成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取得了骄人成绩。



图片 | 梁国颖

编辑 | 徐显跃

审核 | 刘习锋  程小全



编辑:田晓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聊城三中艺术工作年度报表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