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光 > 花开石榴红,团结心向党 ——聊城三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花开石榴红,团结心向党 ——聊城三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30日 17:10:52 访问量:9354

11月29日,聊城三中组织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由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程小全主讲,青海教师措什杰、孙桂宗及青海班全体同学参加教育活动。

程小全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聊城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他讲到,同学们能够来到聊城接受优质教育,并在聊城三中得到悉心培养,都来自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同学们要学会感恩,知道自己因何而来、为何而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程小全勉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克服困难、努力进步,将个人理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青海班全体同学进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誓

聊城三中青海班是山东省对口援建青海省项目,学生主要来自于青海省海北州。2015年8月首届青海班开班,在学生培养过程中,学校不仅注重知识的传授,更注重人格培塑和人文关怀。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逐步形成了青海学生与本地学生和谐共处,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效果。

编辑:王桂倩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