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聊城三中广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聊城三中广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年07月02日 10:56:39 访问量:420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师生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师生更加热爱党、拥护党,近期,聊城三中广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5月18日,在聊城市“颂歌献给党”青少年歌唱汇演活动中,聊城三中喜获金奖、优秀组织奖、优秀伴奏奖。红心向党,歌声嘹亮。三中学子用歌声吟唱难忘岁月,用歌声唱响时代新声,把最动听的歌声唱给党,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党。

6月11日,我校教师代表王勇、王艳晓、徐显耀参加聊城市教育系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并荣获三等奖。三位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高超的理论水平。

6月20日下午,聊城三中青海班学生参加“同心向党”聊城市教体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表演歌伴舞《洗衣歌》,带领现场观众回到中国共产党解放西藏、西藏人民当家作主的历史岁月。

6月22日晚,由中共聊城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奋进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聊城市市直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结束,聊城三中喜获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挥奖。聊城三中党委书记、校长赵振林亲自带队,60名职工组成的合唱队登台演唱聊城三中合唱队深情演绎《把一切献给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歌曲,以饱满的恢弘的气势唱出对建党百年的祝福,展现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6月29日晚,聊城三中学生参加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势开展“党史故事”进基层活动决赛高二16班潘乐存同学、高二17班刘鑫如同学获得三等奖,高二18班李诗雅获得优秀奖。

    6月30日,聊城三中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七一”专题党课暨市级示范党课直播。广大党员教师坚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举措,知史爱党鉴往知来,开拓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持续开展聊城三中“我与党旗合个影”摄影征集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凝聚党员的向心力,展现全校师生饱满的精神面貌。

7月1日下午,聊城三中全体党员来到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孔繁森纪念馆,学习先烈精神,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前进力量。

百年大党,百年华章。聊城三中“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用好党史“活教材”,激发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走过百年风雨征程,中国共产党为使命而生、循初心而行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在时间长河中前行,中国共产党必将永远年轻!

 

编辑:王桂倩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