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光 > 聊城市交警支队、中建筑港集团五公司向我校学生捐赠头盔

聊城市交警支队、中建筑港集团五公司向我校学生捐赠头盔

2021年06月02日 11:02:06 访问量:3760

警企联合护学子,一盔一带保平安。5月31日,聊城市交警支队、中建筑港集团五公司向我校学生捐赠头盔。聊城市交警二大队政委王士凯,中建筑港集团项目副经理梁涛、项目经理助理陈宝山,聊城三中副校长许生勇,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程小全出席。捐赠仪式由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程小全主持。

聊城市交警二大队政委王士凯通过讲解“海恩法则”与“墨菲定律”提醒同学们遵守交规文明出行。交通事故可以避免,前提是要有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他呼吁同学们在出行过程中养成自觉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争当文明交通参与者。

中建筑港集团项目副经理梁涛表示,企业通过捐赠头盔向社会传达善念善行,今天为同学们送来爱心头盔,希望同学们能够出行戴头盔,并提醒身边人,将文明交通意识铭记在心。

聊城三中副校长许生勇首先代表学校师生感谢交警同志与爱心企业对三中学子的关心关爱。他讲到,同学们要将这份爱心与关爱记在心上,把善念传递出去,行善良做善事。遵守交通规则是生命安全的重要保障,同学们要戴头盔,提高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的践行者。

会后,许生勇副校长与交警二大队王士凯政委于知行楼二楼会议室就高考安保问题举行座谈并深入交换意见。

交通安全知识教育

为学生发放头盔

编辑:王桂倩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