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才艺展示 > 花开满径·春影随行丨聊城三中寻春摄影大赛

花开满径·春影随行丨聊城三中寻春摄影大赛

2024年04月17日 20:23:05 访问量:231
人间四月天,正是莺飞草长、生机勃勃的时节。为落实以美育人政策,着力提升美育建设,带领全校师生感受校园之美,品读春之活力、春之朝气、春之希望。值此春暖花开之际,聊城三中团委组织聊城三中摄影社团,特举办“花开满径·春影随行”寻春摄影大赛,并于4月13日至14日在新校区操场举办了主题摄影展。

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春景。三中学子用镜头去探索、发现身边的美好,带给师生以五颜六色的记忆。
你看,他们眼中的世界如此缤纷,不论是姹紫嫣红的春花,还是贵如油的春雨,又或是拂堤的杨柳与萌发的新枝……满满的都是春日的气息;再看那盛放的玉兰、火红的木棉,或是泡桐花开的街道、海棠点缀的古典园林,春日里,镜头下的城市繁花似锦,处处都是明媚的气息。

展览前人头耸动,充斥着赞美、欣喜

人来人往,春风来去。在柳絮飞扬的时节里,聊城三中寻春摄影展完美落幕了。当然,寻春告一段落,但这并非寻美的终点。愿广大师生带着春日记忆,对焦美好、执笔于手,带着心中美好,描绘心中的校园,并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继续向美而行,携手打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美的记忆永留大家心中。

获奖名单

特等奖

高二35班麻宸赫《晚年与新生》

一等奖

高一41班张紫涵《觅春》

高一37班高承晖《金玉迎春》

二等奖

高一44班靳鲁硕《花有约,春不负》

高一27班郝振宇《初生》

高一27班张树聪《嫩蕊》

优秀奖

高一26班曹艺飞《春满校园》

高一27班邱梦涵《春盛开》

高一27班王宇晨《春水映梨花》

高一27班常一菲《春》

高一27班周文艳《无题》

高一29班乔庸宸《人间四月春》

高一34班吕振葳《春醒》

高一35班贺雨轩《新生》

高一41班薛鸿森《白香绿玉》

高二42班桑梓盛《枝头新芽》

编辑:张辛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五心八品丨聊城三中新校区举办演讲比赛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