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园地 > 我校在“第27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在“第27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获“优秀组织奖”

2012年05月07日 00:00:00 访问量:2554

  420――22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体育局、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妇联、山东省关工委办公室和滕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27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滕州举行。

本届创新大赛以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旨在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迎接未来世界的挑战。本届创新大赛,全省共有40余万中小学生参加了各级比赛,省级比赛共收到来自于全省17个市申报的各类参评项目1189项,其中科技创新成果349项,科技实践活动178项,科学幻想绘画336幅,科技教师创新项目152个。

在本届大赛上,我校20114班的张晓越同学获个人项目优秀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辅导员刘云老师获优秀辅导员创新项目二等奖;我校还获“山东省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的参赛选手都是从各市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经过评委会的材料审阅、素质测试和专家问辩的环节,决出一、二、三等奖。在比赛前几个月的准备阶段和比赛期间,我校师生顽强拼搏,精益求精,一路过关斩将,在各环节表现出色,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这项赛事,使学生增长了知识,拓宽了眼界,磨练了意志。选手们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交流的能力都得到了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对我校注重学生自主学习和个性发展,加强创新能力培养的肯定;更为学生成长、成人、成功奠定了基础。

编辑:网校客服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