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园地 > 我校学生获“山东省第四届少年儿童发明奖金奖”

我校学生获“山东省第四届少年儿童发明奖金奖”

2012年05月07日 00:00:00 访问量:2156
   山东省第四届少年儿童发明奖评审会议于2012416日在济南召开,经过专家评审,评出发明项目金奖15项、银奖30项、铜奖45项,其中,小学、初中、高中各占三分之一;创意奖10项(没有分学龄组);山东省少年儿童科技发明教育基地10家;园丁奖20名。我校高一四班的张晓越同学发明的“远程非承压分体式太阳能热水器”获发明金奖,我校第一次参加该项比赛就取得了好成绩。全省高中组一共五个金奖(详情见山东省知识产权局网站)。另山东省聊城第三中学的刘立贤老师获园丁奖。这些荣誉的获得是我校领导对素质教育常抓不懈的体现,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发明创造的鼓励和科技创新兴趣的培养,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我校学生的整体素质的提高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网校客服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