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美育 > 劈波斩浪,迎“篮”而上 | 聊城三中新校区首届校园篮球三分大赛

劈波斩浪,迎“篮”而上 | 聊城三中新校区首届校园篮球三分大赛

2024年04月01日 09:03:56 访问量:326
为活跃校园篮球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聊城三中新校区学子朝气蓬勃的形象和昂扬的斗志,2024年3月31日,聊城三中新校区举行首届校园篮球三分大赛决赛。

在前期初赛阶段,各班级在体育课上,由体育老师带领进行班级选拔,最终确定进入决赛的学生名单。初赛时,各班学生就表现出非凡的热情,投手们个个拿出自己最佳状态与实力,抬手、起跳、投球,期盼以自己最好的成绩进入决赛。

31日上午九点,进入决赛的学生集合在篮球场,体育老师做裁判,在学生的热切期盼中,球员们都已蓄势待发,随着哨声响起,三分球决赛正式打响。

球员们依次上场,神情专注,认真把握每次投篮机会,篮球掷起,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完成一次次精准的投篮,引起场边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

球员们把执着的热爱化作青春的风采,纵身轻跃,将胜利投向未来。他们握球、跳跃、飞动、投篮,篮球应声入筐,欢呼声、呐喊声齐飞,展现出三中健儿热血青春洋溢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体育组老师的严谨裁断,最终分别评选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获奖选手。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体育精神,也是我们追求的奋斗精神。球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示出最好的自我,充满对篮球的热情与热爱。此次比赛不仅鼓舞了同学们的志气,也让大家看到了属于三中学子的热爱与激情,看到青春梦想在未来闪耀的模样。

获奖名单

男子组

第一名:高一26班 刘俊泽

第二名:高二40班 常永志

第三名:高二34班 刘方震

女子组

第一名:高一34班 许琳淼

第二名:高二33班 张宇新

第三名:高二43班 王萌萌

编辑:张辛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3年度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展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