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聊城三中开展“迎新春 进社区送温暖”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

聊城三中开展“迎新春 进社区送温暖”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

2021年02月07日 16:02:30 访问量:3404

    2021年2月4日下午,聊城三中教学第二党支部成员一行六人来到粮食局家属院开展“迎新春 进社区送温暖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

聊城三中教学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习锋在广场社区魏宏强书记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粮食局家属院的困难群众,并为其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群众家里,刘习锋同志亲切的询问其家庭状况,了解到了群众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一定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坚强的信心,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建议要及时向支部反映。在提供经济物质帮助的同时,更加注重送温暖的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对困难群众的生活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感情进一步加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革命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自己和支部所能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编辑:杨璐佳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