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聊城三中临街楼房屋租赁权拍卖公告

聊城三中临街楼房屋租赁权拍卖公告

2021年10月19日 08:28:47 访问量:18931


一、租赁人:山东省聊城第三中学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联系人:陶主任  联系方式:****

拍卖代理机构:山东嘉诚拍卖有限公司

地址:聊城市经济开发区东昌西路星美大厦2栋19楼

联系方式:****   155****1281

二、拍卖时间及方式:2021年10月28日上午9:30,利用中拍平台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

三、拍卖标的:

1、位于聊城市东昌西路37号山东聊城第三中学大门东侧1-4层临街楼房屋租赁权,租赁期5年,整体拍卖。

2、位于聊城市东昌西路37号山东聊城第三中学大门西侧1-4层临街楼房屋租赁权,租赁期5年,整体拍卖。

四、标的展示时间、地点:自公告之日起至拍卖日前止于标的所在地。

五、竞买人资格:竞买人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并自愿承担拍卖竞价的风险。

六、竞买申请:有意竞买者可与山东嘉诚拍卖有限公司联系、咨询、查看标的相关情况,并交纳竞买保证金,持拍卖公司要求的有效证件和保证金交款证明到山东嘉诚拍卖有限公司办理手续(不成交保证金无息原数退还);在竞拍前竞买人须登录“中拍平台”进行注册、实名认证、网络报名。

七、保证金交纳账户:户名:山东嘉诚拍卖有限公司;账号:1585 1001 0400 27474;开户行:农业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

八、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7日下午4时前,过时不予办理报名。

聊城三中

2021.10.19

编辑:许畅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