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光 > 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线 ——聊城三中赴聊城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线 ——聊城三中赴聊城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25日 08:36:00 访问量:6886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11月24日我校组织部分中层及其以上领导干部前往聊城市廉政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校全体参观人员在报告厅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通过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展示和图文视频等形式依次参观了序厅、史厅·廉者仁心、知厅·正道铭心、行厅·铸魂立心、鉴厅·以案警心、醒厅·正身清心等六个展厅,不仅系统回顾了我国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诠释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内涵,同时更运用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为我校全体参观人员注入了一剂“清醒剂”。



展厅参观结束时,我校全体参观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旗鲜红,党徽闪耀,铮铮誓言在大厅回响,初心使命矢志不忘。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在警钟长鸣中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净化,也是一次在回望历史中的精神感召和特殊党课,更是一次在砥砺前行中的政治宣誓和奋斗宣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稳思想之舵,牢记不越红线、不踩底线,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以奋发有为、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干实绩不断推动我校进一步发展!

编辑:王桂倩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