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关于校内各年级交流导学案电子稿的建议

关于校内各年级交流导学案电子稿的建议

2015年08月24日 00:00:00 访问量:11438

目前各年级交流电子稿的方式一般为:个人打包——上传附件发送教研处——教研处接收下载附件——教研处分门别类命名——邮件附件发送网站——网站接收下载附件——网站按自己的规律分类拷贝到网站。这个流程操作困难,步骤繁琐:1、导学案电子稿都是大的压缩文件,经常上传了一部分就失败了,必须重来。2、每一科都要两次上传附件,两次分类文件,都是由一个人完成,工作量很大。

以上问题,用网站“聊城三中网络课堂”即可解决,点击这儿即可进入。在这个页面上点击“教师登录”,输入帐号密码(没有帐号密码请注册,注册时一定要填写好自己的年级学科。注册后需要等待审核,审核后帐号才能使用),即出现一个页面,左侧的功能如下图

 

然后点击“备课组文件交流”,右侧出现下面的画面:

 点击“上传”,出现下面的画面:

 

点击“添加文件”,出现下面画面:

 

 

选择你要上传的文件,或则按住Ctrl键,用鼠标依次点击你要上传的多个文件,点击“打开”,出现下面的画面:

 

点击“开始上传”,每个文件依次自动上传,上传完成后画面如下:

 

点击“X”退出即可。此时,在新版“聊城三中导学案电子稿交流”系统中可实时看到你上传的文件,无须经过上述繁琐的步骤。注意:本备课组上传的文件,每个组员都可删除,所以误上传后,自己可以删除,但要注意不要误删除了其他组员的文件。下载功能很简单,只要选中文件,点击下载即可。

祝大家使用愉快。

 

编辑:网校客服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