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喜报!我校在2024年聊城市学生信息素养提升活动中获佳绩

喜报!我校在2024年聊城市学生信息素养提升活动中获佳绩

2024年04月17日 11:28:00 访问量:254
2024年聊城市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作为一项旨在提高学生们信息素养的大型教育项目,吸引了众多学校的积极参与。我校学生在这一活动中展现出了卓越的实力,不仅个人获得了好成绩,我校杨希昌、王祥猛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学校也因优秀的组织工作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24年聊城市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我校学生的表现不仅展现了他们个人的实力,也反映了学校在信息技术教育方面的深厚积累。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和所获得的荣誉,将激励我校继续致力于学生信息素养的培养,为学生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这也是我校作为全国首批中小学科学教育实验校、山东省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科基地的一次重要成果,预示着我们的教育体系正朝着更加全面和深入的智能化方向迈进。

编辑:景雅欣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