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聊城三中举行“文明礼仪伴我行”宣讲比赛暨“永远跟党走 筑梦新时代”演讲比赛

聊城三中举行“文明礼仪伴我行”宣讲比赛暨“永远跟党走 筑梦新时代”演讲比赛

2021年04月20日 14:18:25 访问量:5306

4月19日下午,聊城三中在知行楼五楼会议室分别举行了“文明礼仪伴我行”宣讲比赛和“永远跟党走 筑梦新时代”演讲比赛。比赛由聊城三中党委办公室和聊城三中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每场比赛有10名选手参赛,各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学校各年级、各中心主任作为评委莅临本次比赛。聊城三中党委书记、校长赵振林,副校长王永辉、许生勇、刘海生全程观看并出席颁奖仪式。赵振林在颁奖仪式上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讲话。

两场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个个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展示了个人的才华。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聊城三中党委书记、校长赵振林在赛后总结讲话中指出,聊城三中着眼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最好的自己。这两场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精神风貌,广大教师在比赛中获得知识、提升自我,加强个人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取得了良好效果。

赵振林指出,今后聊城三中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注重实效长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升聊城三中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积极发挥全国文明校园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让文明礼仪之风浸润校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奇为比赛致辞

                              语文教学组组长肖雅蓉主持比赛并作赛后点评

                              党委办公室主任张西坤宣读获奖名单

                                   评委们认真观看比赛






















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编辑:杨璐佳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