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影像 > 高一年级“感动校园十大学生人物”候选人之丰国庆

高一年级“感动校园十大学生人物”候选人之丰国庆

2015年01月27日 00:00:00 访问量:9235

  

丰国庆,高一18班的卫生委员。在担任卫生委员的这半年里,认真负责,履行了卫生委员责任。同时,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该生都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不损坏花草树木,看到垃圾主动捡起,保护环境卫生。

丰国庆同学,作为卫生委员,坚持每天在值日生做完之后,认真检查之后再离开,每过几天都会把教室内进行消毒,力争让同学们在良好的环境中学习。 

 

班主任推荐辞:丰国庆同学入班以来,成绩逐渐进步,身为卫生委员,尽职尽责,对班级其他事务也非常关心,是在默默中奉献自己的人。

编辑:网校客服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