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光 > 健康成长,法治护航 ——聊城三中法治报告会

健康成长,法治护航 ——聊城三中法治报告会

2021年11月30日 17:21:12 访问量:10833

11月29日,聊城三中举办“健康成长,法治护航”法治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聊城三中校友、学校法治副校长孔宁律师主讲。法治报告会由团委书记张中正主持。

孔宁律师为师生解读了《民法典》,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为同学们普及了民法典中民事行为能力的年龄规定,民法典中针对校园欺凌事件的具体条款以及涉及公民隐私权的相关法条等等,使同学们明白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要真正学法、守法、用法,以身作则参与建设法治国家、法治社会。

本次法治报告不仅提高了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同时也强化了教师、学生的法治观念和道德意识,教会同学们学习法律、遵守法律、运用法律,做新时代好青年。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高度重视法制宣传工作,培养青少年的爱国意识、权利意识和法治观念,使同学们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弘扬者和传播者,成长为引领社会发展的卓越人才。

编辑:王桂倩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