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工作 > 山东省教育厅民族班教育管理服务经验交流会

山东省教育厅民族班教育管理服务经验交流会

2015年12月07日 00:00:00 访问量:12832

2015124日,山东省教育厅民族班教育管理服务经验交流会在青岛六十六中召开。此次会议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民委主办,青岛六十六中承办。山东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王春英处长、省民委徐中林主任、青岛市教育局周民书局长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校胡相东副校长、白拥军主任、许生勇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青岛教育局局长周民书致欢迎词,省民委徐中林主任传达了中央的民族政策和有关精神,十九所学校的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内地班的服务工作分别做了发言。

我校胡相东副校长对我校海北班的开班情况以及海北班的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学生安全、学生养成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山东省基础教育处处长王春英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办好内地高中班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各办班学校要高度重视。在学生常规管理方面,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班主任老师作好引导工作,对学生的管理从严、爱、细的角度出发,引导民族班学生与内地学生交流、交往、交溶。

 此次会议,展示了我校在民族班及管理方面的独到之处,更重要的是,通过和其他兄弟学校的交流发现了我校还存在的不足之处。回来后,相关人员立即制定了针对性措施,力保我校海北班学生不但学业稳步提升,其他各方面也能得到长足发展。

 

   胡相东副校长发言介绍我校民族班级管理情况

 

 

 

编辑:网校客服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