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风采 > 厉兵秣马下苦功,奋战期末展雄风——聊城三中新校区高二年级冲刺期末班级挑战赛

厉兵秣马下苦功,奋战期末展雄风——聊城三中新校区高二年级冲刺期末班级挑战赛

2024年01月17日 09:08:00 访问量:896
厉兵秣马下苦功,奋战期末展雄风。期末考试日益临近,为增强教师对期末考试的紧迫感、责任感,强化学生的目标意识和时间观念,激励学生全身心地投入期末复习备考中,2024年1月15日,聊城三中新校区高二年级开展冲刺期末班级挑战赛活动。聊城三中副校长许生勇、聊城三中校长助理刘艳红、聊城三中新校区各科室主任及新校区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共同参与本次活动。仪式由聊城三中新校区高二年级主任刘迎新主持。

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的庄严氛围中拉开序幕,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以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

随后,高二年级主任于广磊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端正态度,重视统考;第二,要认真复习,充满信心;第三,面对考试,细心对待。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用最好的自己,迎接2024年的到来!

挑战班级宣誓活动开始,主持人宣读挑战赛宣誓要求和规则,要求由选派代表带领本班学生向挑战班级宣读挑战书,然后各应战班级也选派代表带领全班同学向挑战班级宣读应战书。宣誓同学们的挑战豪情万丈,应战班级的回应也铿锵有力。宣誓完毕后其余班级同步进行宣誓,从挑战班级递交挑战书给应战班,到喊口号宣誓,各班同学互动热烈,斗志昂扬,以响亮的口号,坚定的誓词表达了全体学生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宣誓词

我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在这期末冲刺宝贵的16天里,我将这样度过:

我要用最响亮的读书声迎接朝阳,

我要用最积极的心态进入课堂,

我要用最自信的微笑应对期末,

我要用最大的声音说出我最棒!

勇敢、坚定、充满激情!

专心、刻苦、不怕失败!

细心、缜密、精益求精!

严肃、认真、尽心竭力!

严格自律,惜时如金;

斗志昂扬,信心百倍;

厉兵秣马立潮头,全力以赴战期末!

在高二14班张延坡同学的领誓下,高二年级全体学子举起右拳,目光如炬。铮铮誓言,掷地有声,拳拳初心,笃行不怠,口号响亮,荡气回肠。

同学们,人生不拼不精彩,缺乏竞争和考试的人生是不完整的,考试是战场,更是一个展示你的才华与努力的舞台。大考在即,箭在弦上。同学们,请拿出你们的智慧,拿出你们的勇气,用你们那不服输的心,向着生命中这一座山峰攀登。请收拾好行装,带上你的努力和细心,怀揣着滚烫的梦想,让我们一起挑战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编辑:张辛茹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