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素养课程丨聊城三中新校学科素养课程正式开课

素养课程丨聊城三中新校学科素养课程正式开课

2023年11月07日 09:30:37 访问量:1053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德育效能,促进学生全面成长,11月5日上午,聊城三中新校学科素养课程正式开课,课程安排丰富多彩,主要有朗诵与读书会、时政论坛、地球科学、书法、舞蹈、语言艺术、表演等十几种供同学们自主选择,让同学们在乐趣中学习,在探索中成长。

格物致理

——逻辑的锻炼,思维的培养,分析能力的提升。

数字研究

——挑战数学最强大脑,数学的奥妙尽在其中。

朗诵与读书会

——对话作者,碰撞思维的火花。

English Learner's Union 英语共进社

——To do the most, to show the best.

格物化学

——有趣的化学实验,激发学生的实践兴趣。

尚古知今

——穿越时空,感悟历史。

地球科学

——天际遨游,俯瞰中国。

时政论坛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文字鉴赏与创作

——同学们跟随着老师们的引导,拿起毛笔在宣纸上书写。

一撇一捺、一点一勾,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与文明,在这一个个方块汉字里静静流淌……

空间与色彩

——绘画,是美的艺术。

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能为日常生活锦上添花。

音乐鉴赏

——优美的音乐,有着非凡的魅力,令人深深向往 。

灵感剧场(表演)

——人生如戏,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

形体塑造

——舞蹈对肢体协调能力和艺术感的双重挑战。

成长,是好奇,是探索,更是对未来的憧憬……同学们在活动中,一边感受新颖知识,一边在体验中摸索、挖掘自己的特长,在对科学知识和社会文化的探寻中,尝试着展望适合自己的独特人生道路。学科素养课,是紧张课业中的点缀,更是发掘自己无限可能性的机会。在这里,绽放的是充满活力的青春花朵,跃动的三中靓丽的风景线,成长路上,知识相伴,聊城三中始终致力于让每位学子发现崭新的自己希望同学们通过多样的活动课程发现不同的自己,寻找自己的爱好与特长并为之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体验优秀闪耀、幸福无悔的人生!

编辑:张辛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09元旦联欢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