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 法国之旅(学生 张晓倩)

法国之旅(学生 张晓倩)

2015年06月09日 00:00:00 访问量:3657

刚刚过完五一,我们一行人便在李振龙主任、团委张海洲书记、王金国老师、高海燕老师、孙莹老师的带领下,坐上了飞往法国戴高乐机场的飞机,开启了为期10天的游学。

                        吃在法国

   法国人对早餐不重视,一般就是吃一片面包,上面抹点果酱,再喝一杯果汁或者牛奶,十分钟就能搞定。午餐都是由学校准备的,就说说学校的食堂吧,先是从食堂外面外面排队,进去后先拿托盘,刀叉、勺子,然后去拿饭。主餐都是统一的,但每天会不一样;其余的奶酪、水果、甜点、冰激凌……都是和自助餐一样,想吃什么就拿什么。而且不够可以续盘,但是要尽量吃完。吃完后把盘子刀叉摆好,放在指定位置,就可以离开了。晚餐是一天之中最丰盛的一顿,会分为好几个盘子。第一个小盘子一般是饭前开胃的小饼干,开胃酒(果汁也可以)。吃完后,撤掉小盘子,换成大盘子,大盘子一般是一些凉菜,偶尔会是肉,吃完后要用面包擦盘子,擦干净以后,会换一个菜。吃完后会再换一个小盘子,上奶酪(有种淡淡的臭豆腐的味)

,切下来夹在面包里吃。最后一个盘子是饭后甜点,一般都是Yvonne的妈妈自己在家做的,这时候我已经撑得吃不下去了,但为了礼貌,我还是尽量吃一点,确实很美味。就这样,吃一顿饭一个人就要用四个盘子,真感觉他们家盘子真多啊!!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网校客服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