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园地 > 关于兑付2012年市级专利资助的通知

关于兑付2012年市级专利资助的通知

2013年04月17日 00:00:00 访问量:2159

关于兑付2012年市级专利资助的

     

 

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局,有关单位:

2012年专利资助资金在去年年底到位。经市知识产权局与市财政局共同研究,确定2012年的专利资助按申请阶段进行资助,每件专利资助 200元。

现对2012年专利资助具体要求如下:

1、范围:201110月-201212月期间申请的专利,含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

2、材料:申请资助的申请人需填写“2012年聊城专利资助申请表”,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复印件、个人身份(单位)证明复印件。以上材料各一份。

3、受理资助材料时间:截止到20135月底,逾期不受理;

4、兑付时间:根据资金到位时间,由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局自行安排。

5、资助金按第一申请人的所在地属地管理拨付,2012年专利资助属东昌府辖区内(含市直、东昌府区、开发区)的统一由东昌府区知识产权局兑付。

6、预计2012年专利资助金5月底前拨付到位,该资助金专款专用,资助如有结余结转下年使用。

7、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局兑付后,由申请人签名的兑付汇总表复印一份交市知识产权局备案。

希望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局对该工作引起重视,由专人负责。

咨询电话:市知识产权局实施科 06358378992

附:12012年聊城专利资助申请表

  22012年聊城专利资助兑付汇总表

 

编辑:网校客服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