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光 > 我校被评为排球项目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我校被评为排球项目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2011年12月20日 00:00:00 访问量:9112

根据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管理办法》和《山东省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评定标准》的有关规定,由我校申请,经省体育局、教育厅核评,我校荣获 “山东省排球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称号。

近年来,我校一直坚持“敬业、博学、励志、笃行”的教育教学理念。从学校领导到普通教师都十分重视文体活动的教育作用,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响应市教育局文件精神,在校内广泛开展“4312”艺体普及活动,充分发挥排球方面的优势,打造体育“品牌”效应。在体育运动队的组建和训练、排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等方面科学规划,严谨实施,在聊城市中学生排球联赛中男女排球队双双荣获冠军。
   
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体育传统项目为核心,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努力发现和培养更多的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为夯实学校体育基础,加快学校“品牌”建设步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网校客服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