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信息 > 2019年全市高三任课教师复习备考会(化学、生物)在聊城三中召开

2019年全市高三任课教师复习备考会(化学、生物)在聊城三中召开

2019年04月01日 00:00:00 访问量:14524

328—29日,2019年全市高三任课教师复习备考会(化学、生物)在我校召开。聊城市教体局王秋云局长、聊城市教体局教研室张振英主任、聊城市化学教研室朱思光老师、聊城市生物教研室王海霞老师莅临指导。此次复习备考会,聊城三中积极承办,精心准备,为全市高三任课教师搭建交流平台,在市教体局领导关心指导下,复习备考会为全市高三任课教师指明了备考方向与策略,收到了满意效果,相信在2019年高考中聊城学子定会取得优异成绩。

 

 

328日化学复习备考会上,莘县一中白书利老师和聊城三中冀丽娟老师分别展示了《氧化还原反应》复习课和《氧化还原反应微专题》习题讲评课。

聊城市化学教研室朱思光老师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的展示课,并对全市高三一模成绩进行了详细分析,对一模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归纳总结,为下一步的备考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部分学校教师代表对高三一轮复习经验和二轮复习策略进行了交流。最后,朱思光老师对研究高考试题、回归教材、微项目等方面,以独特视角,高屋建瓴地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得到大家一致认可。

 

 

 

329日生物复习备考会上,茌平二中张海燕老师和聊城三中林静老师分别展示了《有丝分裂与减数分裂》复习课和《有丝分裂与减数分裂专题》讲评课。课后茌平生物教研员桑凤华老师、聊城三中刘增贤老师进行了点评。

 

 

随后,老师们总结一模考试暴露的问题与不足,积极反思总结解决之道,就解决学生在一模中暴露的基础知识掌握不扎实、课本把握不熟练、答题不严谨、时间分配不合理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会上部分学校教师代表汇报分享了二轮复习措施与策略。

 

 

 

最后,聊城市生物教研员王海霞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二轮复习提出了四点建议:1.研读考纲,明确要求,把握方向。2.品味考题,熟知特点,把脉趋势。3.讲评课既要也要”。4.避开误区,提高效率。王海霞老师的建议受到一致好评。

 

 

 

此次复习备考会,市教体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准备,聊城三中积极承办,周密安排,为全市高三任课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全市高三任课教师们共同交流分享经验,积极建言献策,复习备考会收到满意效果。我们完全可以相信,通过这次备课研讨会,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聊城的学子们会得到更高水准的培养与训练,定会取得2019年高考的胜利。

 

编辑:网校客服
上一篇:寄语洛城风日道,明年春色倍还人
下一篇:没有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