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主任工作 > 我校召开赴挥公中学、衡水二中参观学习汇报交流会

我校召开赴挥公中学、衡水二中参观学习汇报交流会

2015年01月27日 00:00:00 访问量:2981

2015126下午在我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挥公中学、衡水二中参观学习感想汇报座谈会,党委田书记、梁校长出席会议,政教处、团委以及全体外出参观学习的班主任参加,会议由田书记主持。

    首先田书记对挥公中学学生自主管理模式以及对衡水二中德育教育模式的学习进行总结。对此次交流会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点是汇报此次外出参观学习的感受,第二点是学习回来后,各班主任在班级管理方面已经采取了哪些学习到的方法,第三点是寻找不足之处,下一步在班级管理方面将采取哪些方法。随后,参观学习的教师依次就各自的学习和体验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田书记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后进行总结发言。他说各位老师的方法各具特长,各有千秋,值得我们了解和深思,难能可贵。交流会很是成功。

    最后梁校长提出四点。一,根据中央改革精神实质,寻新思路加大改革深度,结合我校下一步也要加大教育教学改革。二,班主任考核重点在于加强日常学生管理考核,包括两操考核。三,抓典型,推先进。在我校推出一批明星班级和先进班主任。四,重竞赛抓考核。重视各种教育教学竞赛,严格考核。

编辑:网校客服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