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之星 > 喜报——我校学生荣获省“奋发向上 崇德向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演讲比赛一等奖

喜报——我校学生荣获省“奋发向上 崇德向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5年07月19日 00:00:00 访问量:8074

7910日,山东省“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在济南举行,我校高二年级田嘉瑞同学代表我市高中生参加演讲比赛并荣获一等奖,7月下旬将赴北京参加全国比赛。

“奋发向上  崇德向善”是今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主题,“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是由全国妇联发起组织,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新闻出版总署、中国关工委等部委等大力支持、指导和参与,在全国中小学生中开展的系列化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这个活动对中小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是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的有效途径。

我校始终重视对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通过各种途径,广泛开展各种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比如新生军训、名家讲座、烈士纪念日活动、国庆升旗仪式、演讲比赛、征文比赛、辩论赛、主题班会、合唱比赛等等。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编辑:网校客服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