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聊城三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理社区小广告专项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聊城三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理社区小广告专项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12日 17:08:55 访问量:5124

    为真正把聊城三中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开展好社区帮包办工作,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12日,学校各党支部党员教师联合广场社区开展聊城三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清理社区小广告专项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针对三中家属院老旧小区的楼道、墙面等乱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小广告不仅影响小区居住环境美观,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居民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聊城三中党员教师们明确分工,自带工具,服装整齐。在清理现场,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拿着小铲、喷壶等工具,对楼道内的墙体及楼道扶手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

文明社区是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文明社会的缩影,社区的文明和谐程度同样能促进社会的文明和谐。环境是一个社区的表情,也是一个城市的表情。聊城三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杨璐佳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