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信息 > 聊城三中举行第三轮高效课堂新课改模式经验交流研讨会

聊城三中举行第三轮高效课堂新课改模式经验交流研讨会

2017年03月07日 00:00:00 访问量:8842

201736日下午,聊城三中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备课组长和教研组长会议,校长赵振林,副校长王永辉,教师发展中心老师及所有备课组长、教研组长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马金燕主持。会上,大家就学校新课改活动充分交流经验,取得了丰硕成果。

2017年是学校高效课堂建设年,自开展高效课堂模式改革以来,现已进行了三轮展示课活动。三个年级的老师以极大的热情,饱满的干劲轰轰烈烈地投入到了这场新课堂模式的探索之中,并且初步形成了学校独具特色的新授课、讲评课和复习课课型模式。

在本次会议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地理和生物六个学科的老师分别代表本教研组就某一个课型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李秀莲主任就新课改活动中出现的问题,结合高考形势做了高屋建瓴的发言。最后校长赵振林和副校长王永辉分别做了总结性重要讲话,阐述了该项工作的巨大意义,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本次活动必将进一步推动学校高效课堂新模式改革向更加纵深的方向发展。

 





编辑:网校客服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