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聊城三中关于收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的通知

聊城三中关于收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的通知

2020年02月01日 00:00:00 访问量:3959

各年级、中心、三中北校: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收看疫情防控特别节目的通知》(鲁教疫控组字〔20205号)精神,为加强卫生健康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家长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健康素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党委要求全体师生和家长认真收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节目播出时间

23日起至春季开学,每晚19:35,如《新闻联播》延时,节目播出时间顺延。

二、收看范围

聊城三中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家长。

三、节目内容

每期节目15分钟。包括科学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的原因分析、青少年科学卫生防疫措施以及防疫期间的学习、生活、饮食、心理调节、体育锻炼方法和家庭教育等。

四、收看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电视录播和网络视频直播两种方式进行,学生、教师和家长可根据条件选择以下方式收看学习:

(一)电视端:山东教育卫视

(二)网络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高考一点通”或“山东教师队伍”微信公众号,在“疫情防控”中,打开“新课堂特别节目”观看,并可进行在线提问,山东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提供线上答疑。(直播页面将于22日开通)

 

网络直播二维码

 

五、其他要求

(一)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各年级确保将收看信息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教师和家长,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准确传达。

(二)为保证观看效果,网络端内容将提供回放功能,可随时观看。学生和家长观看后,可以在网络端直播页面完成知识问答。

山东省聊城第三中学

20202月1日

编辑:网校客服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