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影像 > 同窗三年 友情终生

同窗三年 友情终生

2017年03月01日 00:00:00 访问量:10694

聊城三中首届高中毕业生在京同学,于元宵节的前一天(2月10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2017年年会。到会的有:张春亭、阎长贵、彭玉奎、贾文质、王良田、魏茂梃、范德轩及部分家属。陶立业,今年因去上海探亲,未能参加年会。

 

我们这些同学,1953年考入聊城三中,1956年毕业,至今已60多年,但仍保持着浓浓的同学情义。我们自1995年以来,每年聚会一次,家人也都成为朋友。到我们这个年龄,相聚没有任何利益得失的考量,是一种纯真的感情。

    张春亭夫妇,特为聚会写了一首打油诗:

高中同学兄弟情,

每年春聚一家亲。

算来已聚廿二载。

但愿再聚二十轮。

个个同学均长寿,

人人永为幸福人。

    年会当天,恰是阎长贵80大寿,张春亭夫妇特买来寿桃,魏茂梃老伴邹志国,特送工笔画《双寿图》。这些同学中阎长贵是年龄最小的一位,其他几位都已80多岁了。  

    我们这些同学,虽已是耄耋老人,多以休息为主,但还在尽力做些工作。去年年会,张春亭夫妇送每人一本他们的回忆录《晚年忆旧》,今年阎长贵带来新出版的《沙滩起步集——半个世纪的足迹》,王良田著《追梦集——王良田体育教学思想录》也已印制完毕,送每人一本。

还有几位一直与北京同学保持联系的外地同学,如上海的王震、厦门的高令印、泰安的张里仁、济南的李兆仁、西安的赵振海、贵州的穆庆祯、聊城的王文正等几位同学,每每相聚,感慨万千。

    三年同窗,友情终生!

  

编辑:网校客服
上一篇:杰出校友风采展示三十二——马健
下一篇:没有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