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荣誉 > 喜讯!聊城三中荣获“清华大学2021年生源中学”称号

喜讯!聊城三中荣获“清华大学2021年生源中学”称号

2021年11月17日 14:36:17 访问量:11348

喜报!我校荣获“清华大学2021年生源中学”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始终秉持做“最好的自己”这一核心理念,靠精细强化管理,靠管理提高质量,靠质量提升声誉,围绕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教育改革,全面加强教学管理,耐心教导,精心育人,逐步扩大了社会影响力,努力将学校创建成社会认可、家庭信赖、学生满意的知名学校。2015年以来,我校本科升学率连年保持10%的增长,从55.1%提升至2020年的95.05%。2021年,我校高考本科上线率再达93.7%,这是我校连续第四个年头稳定在90%以上;王俊琪同学以680分,全市第三的好成绩刷新我校尖子生记录,被清华大学录取;青海班40人,本科上线38人,一本36人。

学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育人质量显著提升,育人成果丰硕。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校园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均为我市唯一获此两项殊荣的高中。近年来,学校还荣获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特色单位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特色学校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园林式单位等几十项荣誉称号。

清华大学授予聊城三中“生源中学”称号,不仅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全体三中人敬学奋进、勇创辉煌的鞭策激励。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深与清华大学等各大院校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拓展学生眼界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高校、社会培育更多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时代优秀青年!

编辑:王桂倩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