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光 > 清明·祭——聊城三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清明·祭——聊城三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6日 10:24:49 访问量:2460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4月3日,聊城三中师生赴聊城市英雄广场、聊城市革命烈士纪念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出发前,许生勇副校长向同学们阐述本次红色教育活动意义,勉励同学们依循先辈足迹、传承英烈精神,肩负起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缅怀英烈,致敬英雄,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向革命先辈行三鞠躬礼,并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向为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献花

学习先烈革命事迹

每一次对英雄的仰望,都是一次唤醒人生意义的自我点名;每一次对英雄的缅怀,都是一次砥砺使命责任的郑重宣誓。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切身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因感动而行动,聊城三中学子必将肩负起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王桂倩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