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光 > 聊城三中举行2021年陈光奖学金颁奖大会

聊城三中举行2021年陈光奖学金颁奖大会

2021年11月24日 14:17:24 访问量:7364

11月22日下午,聊城三中在科创中心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21年陈光奖学金颁奖大会,共2名特殊贡献教师和138名品学兼优的同学获得了该项荣誉。聊城建工集团董事长陈光,聊城市教体局副局长夏广立,聊城三中党委书记、校长赵振林,副校长王永辉,纪检书记曲绪强,副校长刘海生出席颁奖大会。师生代表和受表彰的同学参加颁奖大会,大会由聊城三中副校长王永辉主持。

“陈光奖学金”是聊城市著名企业家、聊城建工集团董事长陈光先生,情系聊城教育事业,关心关爱青少年学生成长而设立的。陈光先生的善行义举,为我校师生提供了善的榜样,不断激发着广大师生的善念善行,形成了“人人争做最好的自己,人人追求卓越”的良好局面。

陈光首先对聊城三中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讲到,成绩的取得是聊城三中领导和老师们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结果,并提议同学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领导和老师们。随后,他对获奖学生致以真挚地祝福与鼓励,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都能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为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赵振林代表聊城三中全体师生,向关心关爱青少年学生成长,鼎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聊城建工集团董事长陈光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获得“陈光奖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赵振林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常怀感恩,心系家国,敢于有梦;二是要崇德尚学,勤学善思,勇于追梦;三是要坚定信念,不惧磨炼,勤于圆梦。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做最好的自己”,在努力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创造自己的精彩绚丽人生!

本次颁奖大会不仅鼓励了获奖学生,更在全体同学心中播撒下了爱与善的种子,激励每位同学都能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成长为引领社会发展的卓越人才。




编辑:王桂倩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