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市委“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团教育系统宣讲服务队走进聊城三中

市委“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团教育系统宣讲服务队走进聊城三中

2021年09月13日 07:50:39 访问量:5250

9月6日下午,市委“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团教育系统宣讲服务队走进聊城三中,教育系统宣讲服务队第一分队队员杨璐佳作宣讲报告。

百年奋斗书写宏伟史诗,百年光辉铸就历史伟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首次提出并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宣讲会上,杨璐佳为教师们作题为《学习榜样力量,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宣讲报告。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是思想层面的高度概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实践层面的高度概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是精神层面的高度概括”“‘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价值层面的高度概括”四个方面向大家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内涵和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概括和阐释表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历史节点,我们党对自身历史的总结达到了新高度,对自身性质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对自身精神的领悟达到了新高度。宣讲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通俗易懂,令现场听众深受启发。

聊城三中副校长刘海生,党委办公室主任张西坤,聊城三中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共约40人参加本次宣讲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习见成效、工作出实效。


编辑:杨璐佳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