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聊城三中安全保卫中心岗位职责

聊城三中安全保卫中心岗位职责

2018年11月22日 00:00:00 访问量:9746

一、制定安全保卫任务的规章制度,开学初写出工作计划,安排本中心工作日程,放假前写出工作总结。

二、负责全校教学区、家属院、传达室、门卫、自行车管理等保卫人员的调配、解聘、奖励及处分。

三、负责治安宣传,向师生进行普法、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预防案件发生。

四、依照法律和学校规章做好各种案件的侦破、审理和善后工作,必要时移送上级公安机关;及时调整学校内部事件的纠纷。

五、经常深入各处室、年级组、仓库、会计室、家属院、学生宿舍等处,检查了解安全工作情况,及时排除不安因素,对重大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对学校安全工作负责。

六、负责安排保卫人员的值班,对夜间、节假日、重大考试等保卫工作应妥善安排,保证无重大责任事故发生。

七、加强校门守卫工作,严格盘查外来人员车辆,禁止闲杂人员进入学校。对全校进行昼夜巡逻,上课、上操、自习时间严禁学生随意外出和外人来访,严禁校内外设摊点,确保严肃安静的教学秩序。

八、及时处理突发性事件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编辑:网校客服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