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信息 > 我校2017年青年教师岗前培训正式开班

我校2017年青年教师岗前培训正式开班

2017年08月18日 00:00:00 访问量:8717

2017816日上午,聊城三中2017年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艺术中心三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马金燕主任主持,26名新进教师参加岗前培训。

为了让新进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顺利走进课堂教学管理和班级管理中,学校精选了有丰富经验的优秀班主任、各科优秀教师为新进教师进行岗前培训。

正式培训开始前,马金燕主任首先对各位新进教师提出“认真听、认真记、认真思考与交流”的建议。紧接着,王永辉校长对聊城三中的发展现状做了介绍,并警醒各位新进教师牢记“选择了当老师就选择了一种责任感”,从各方面对各位新进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下来,胡相东校长做了题为《幸福源于努力》的报告,他从学校概况、学校的精神和灵魂、立德树人的重要意义等方面,为各位新进教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校的育人和管理思想,并对新进教师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最后,高一年级教学组长刘立贤就新高考的情况作了题为《新高考·新课改》的报告,为各位新进教师今后的教学实践提供了政策方向上的指导。

培训中,每一位新进教师都听得非常认真投入,会场里也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











 

编辑:网校客服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