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聊城市教体系统宣讲团走进聊城三中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聊城市教体系统宣讲团走进聊城三中

2021年11月30日 14:53:07 访问量:3364

11月29日下午,聊城三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科创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聊城市教体系统宣讲团成员、聊城三中党委书记、校长赵振林出席会议并作宣讲报告,聊城三中副校长刘海生主持会议。聊城三中全体党员教师和中层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赵振林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推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刘海生在主持时说,赵振林同志的宣讲,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深入浅出,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一次很好的辅导。他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主动作为、积极探索、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推动教育事业新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开拓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编辑:杨璐佳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