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信息 > 鹤壁高中优秀教师权记红来我校作报告

鹤壁高中优秀教师权记红来我校作报告

2017年02月10日 00:00:00 访问量:9329

             鹤壁高中优秀教师权记红来我校作报告

 

201728日河南省鹤壁高中优秀数学教师、班主任、高三年级主任权记红老师在我校办公楼五楼作了题为让过程更加扎实,让结果更加灿烂的报告,我校高一、高二、高三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权老师结合自己十几年的亲身经历与体验,从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年级工作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理解与感悟。他认为作为教师要充分把握好前三年的时间,这是个人成长的学习期,要做到手勤、腿勤、嘴勤,这样才能使自己得到最快的成长。接下来教师将进入下一个时期——探索期,在这个阶段,教师应在勤奋的基础上不断思考,有所选择借鉴,形成自己的一套模式。经过前两个阶段的积累,教师将进入创造期,在这个阶段老师更倾向于做一个智慧型的教师。报告中权老师反复强调勤奋与坚持的重要性,并鼓励老师积极进取,快速成长。

权老师朴实又真挚的话语打动了全场所有老师,报告结束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每个老师都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相信在新的学期每个老师都会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编辑:网校客服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09061301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3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